晓看天色暮看云

杂食低产文废(戳开看看吧)
已产:鸣佐/佐鸣,哈斯/斯哈
【不拆不坑,有虐不BE】
文笔渣,ooc,欢迎评论和指导意见。
日常刷粮收藏,感兴趣可以看看我收藏的文章(大部分HE)。

鸣人:哎?!佐助助助助助?为什么突然……?

佐助:不要说话,白痴吊车尾的【你只能是我一个人的,哼】

【喂!佐助你ooc了吧???佐助:哼,你管我是怎么想的?反正这个吊车尾只能是我的(▼ _ ▼)】


我的同学知道我喜欢这对cp,于是她就画了一幅Q版的图当礼物送给我,超级开心啊(/≥▽≤/)!

要是有人想看的话,应该会根据这张图写一篇文吧。有一个还没有成形的脑洞来着。【哎呀,大家有没有什么建议/脑洞呢?】

PS:抱歉打了水印以及马赛克(用来遮掉同学写给我的话)

咳,改天等我有空的时候,可能会尝试自己画一画这对

评论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