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看天色暮看云

杂食低产文废(戳开看看吧)
已产:鸣佐/佐鸣,哈斯/斯哈
【不拆不坑,有虐不BE】
文笔渣,ooc,欢迎评论和指导意见。
日常刷粮收藏,感兴趣可以看看我收藏的文章(大部分HE)。

【鸣佐/佐鸣】告白与被撩(段子向,一发完)

食用注意

新人一只,第一次发文,文笔和文风都是渣(其实根本不存在啊)。ooc注意!

一块小甜饼。时间设定大概在12岁左右?这是一只会害羞的鸣人和一只会撩人的佐助,注意避雷哟。

要是喜欢的话,请戳一戳小红心,小蓝手,或者写评论告诉我呀(≧∇≦)。另外,欢迎并渴望所有的评论和指导意见。

  

鸣人在神助攻·深藏功与名·鹿丸的帮助下,终于发现自己其实是喜欢着佐助的。一番纠结之下,暗恋佐助已久(然而刚刚才发现)的鸣人终于决定要在放学后向佐助表白了。然而,堂堂漩涡鸣人居然被宇智波佐助玩弄了感情(不)。

 

放学后,盯着走在自己前面的那个背影,鸣人纠结再三,还是叫住了佐助。

鸣人(迟疑):喂!那个……

佐助(高冷地回头):嗯?怎么了,吊车尾?

在看到佐助侧脸的那瞬间,鸣人事先准备好的话语全数被雷点般吵吵闹闹的有力心跳声毫不留情地击碎消散,一时竟是想不起来要如何将告白的话语说出口了。

鸣人(啊啊啊,想告白但是突然紧张了怎么办的说,在线等,挺急的):那个……我……我……

就这样,鸣人犹犹豫豫地语无伦次了数分钟。

佐助(不耐烦):吊车尾的,你磨磨蹭蹭到底要说什么啊?不要浪费我的时间,不说我就走了……

鸣人(心一横,干脆闭上眼睛直接大喊出声):佐助!我,我喜欢你啊嘚吧呦!

空气仿佛瞬间被凝结了一般,四下一片寂静无声。

时间悄然溜走。1秒,2秒,3秒……

鸣人终于忍不住睁开双眼,看到佐助依旧站定在前方几步远的距离,冲着自己邪魅一笑(叮~佐助专属·鸣人自带·滤镜已开启!实际情况:然而佐助只是玩味的看了鸣人一眼)。

佐助(淡定):呵……所以呢?

鸣人(不由一愣):那你……喜欢我吗?

佐助淡淡地看了鸣人一眼,坚定地回答道:这个嘛,我当然…………不喜欢啊。

鸣人前一秒还有着些许期待的心脏,在这一刻感受到了一阵没来由的猛烈抽痛。各种情绪交织混杂着冲入他本就凌乱的大脑中,将那里搅得一团遭。他咬住嘴唇,勉强阻止自己跑上前质问佐助的冲动。这个家伙,居然不喜欢自己的说?!鸣人蔚蓝的眼眸渐渐暗淡了下来。

鸣人(伤心失望):这,这样啊……

也是,佐助是那么受欢迎的宇智波天才,怎么可能会喜欢像我这样的吊车尾的说…… 

他慢慢错开了与佐助对视的视线。自己还是,离开吧…… 

鸣人(委屈):那,我先走了的说……

还是有点自知之明,不要再待在这里继续和佐助尴尬地对峙比较好吧……

鸣人慢慢调转自己沉重的身子,向与佐助相反的方向迈开了脚步。 

 





 

佐助却在这时叫住了转身准备离开的鸣人:等一下!

鸣人立刻转过头,用两只水汪汪的大眼睛使劲地盯着佐助一眨不眨的,看上去要多可怜有多可怜,仿佛被主人抛弃在路边的某只小动物。

佐助几步便走近了鸣人,竟是用手轻轻地挑起了他的下巴,嘴角勾起了一丝细微到不易察觉的弧度,向他暖暖一笑。

那太过美好又罕见的笑容让鸣人不由得呼吸一滞,傻傻地忘了所有动作,只知道直愣愣地盯着佐助的脸看。

佐助(温柔): 笨蛋…… 你还没有问我,我爱不爱你呢,白痴吊车尾的。

佐助(微微侧过头,耳朵尖已是通红一片):喂,我爱你啊……

 

 

番外-论宇智波佐助如何战胜朋友卡(又名:宇智波佐助复仇记)] 

佐助(温柔):你还没有问我,我爱不爱你呢。

鸣人顿时心头一紧,呼吸都快要遗忘,瞬间紧紧盯着佐助。

鸣人(兴奋而又激动 ):那你爱我吗?

佐助看着鸣人,微微一顿。

 

佐助(憋笑):……不爱啊。

鸣人(极度受打击):……

佐助【哼,这个白痴吊车尾的之前居然塞了我那么多张朋友卡,终于可以报复回去了。我之前才没有不高兴呢,哼!】

鸣人(欲哭无泪):佐助助助助助!我错了嘚吧呦!!!

 

修改了一下以前写过的一个段子,当时段子的灵感来源是很久以前不知道在哪里看到过的,福莫同人的一小段对话内容。

写完之后发现这个段子,鸣佐或者佐鸣向好像都可以啊……要是有人想看,有空的话可能会根据这个段子写一个小短篇(小甜饼)吧。要是没人就尴尬了【哭】。

 

欢迎并渴望任何评论以及指导意见。

评论(13)

热度(61)